死蠢熊叔

医疗民工本工

当我在小(wén)卖(jù)部(diàn)看到这个个纸胶带的时候,感觉不买回去我简直是不要做人了。在一堆樱花花瓣四叶草瓣里它是那么清纯可爱,第一眼看过去简直就是我命定之人(?)的感觉啊!!!!
所以当然是选择买了。(顺便,文具店小哥也好可爱啊!之前我去买本子他还给我塞过饼干!小哥哥也可爱!!!)
在科室包了个书皮,然后我就兴致勃勃地抠出来了胶带贴了贴。
首先,我真的是掏出来才发现这是个荷花……要是早知道是荷花我就不买了,荷花我还是更喜欢线条一笔笔勾出来那个感觉……
其次………
可能是我审美过于中老年,贴完怎么看怎么像那种【相逢是缘,为我们的友谊干杯】系列的中早年表情包………
一边安慰自己可能是光线太暗不好看,一边封上了放搓掉的透明胶之后,我又看了一眼……
行吧,现在总算是不想中老年表情包了,这画风,跟我二姨姥姥家的佛教宣传小册子简直是亲姊妹了。


……我要不要换个书皮啊??!??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