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蠢熊叔

医疗民工本工

最近那个“歪?别的小朋友……”系列的表情包,其实每一次看到我都有点难过。

前几天跟我哥一起去超市,在卖酸奶那个地方我小侄女说想喝酸奶,然后我哥就给她买了一个QQ星,我记得好像是四块钱左右吧,接着拧开递给她。之后我哥自己也想买,我们就在那多逛了会。
在我旁边有一对,我跟觉应该是祖孙吧,爷爷和孙子。孙子拿起了一瓶三块多的酸奶看了看,爷爷说,你想买吗。然后小男孩把酸奶放下了,说,买什么,咱又买不起。爷爷没回他话,然后去看放在最底层的特价酸奶,接着又和那边的推销员小姐姐说了几句话。
不知道最后他有没有买那包一块四的酸奶,这得是两周前的事了吧,我到现在还记得特别清楚,尤其是每次去超市走到冰柜那边的时候。

我小时候爸妈不太管我,也不怎么给我买东西,我也会眼巴巴地看着别的请小朋友,羡慕的要死但是不敢和家里人说。
就很难过。
所以现在每天在翻开课本但是又不想考研的时候就想,还是多看两眼吧,以后多赚一点钱,这样我就可以自己满足自己,再也不用很可怜的羡慕别人了。

评论(2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