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蠢熊叔

医疗民工本工

#每周垃圾食品报告#

回家这几天别的没干尽找些垃圾食品吃了…不行我得吐槽几句。

图一【三特Sante混合果干全麦维麦片】
超市半价的时候买的,所以还挺合算。麦片感觉总体是偏咸口的,倒出来跟酸梅干似的反正颜值不算太高。里面真的有好多果干…可惜我咬不太动。
是我等非甜爱好者的福音,但是个人感觉和安慕希拌在一起并不好吃……果然高贵的酸奶还是要配更高贵的麦片啊。

图二【星巴克via清甜免煮咖啡饮品(固体饮料)】
这个大概是本周最大的惊喜。我给它打六分,满分一百。
这个我真的是无话可说。开袋看见白砂糖咖啡粉感觉比例差不多1:1的时候我就有种不祥预感,泡的时候弥漫一屋的咖啡香气又让我重拾信心,然后尝了一口………
尼玛什么叫做清甜?!你这屁甜屁甜的除了甜味哪有咖啡的味道啊?!真的我除了甜味什么都尝不出来……刚刚那满屋子的咖啡味呢?!离家出走了吗啊?!
再次重申一遍,我给六分,满分一百。

图三【王老吉润喉糖 乌梅味】
我要是再把乌梅当成西梅就给自己一巴掌。
说实话我还挺喜欢王老吉那个绿盒润喉糖,但是这个真的是一言难尽。确实是有乌梅的味道,但同是乌梅糖我选京都念慈庵。

图四【清嘴海盐含片糖果】
就是,清嘴那些个普通糖味带了点咸,还挺好吃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