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蠢熊叔

医疗民工本工

真是希望所有已经有女朋友的男性不要过于关注异性友人的生活……我最近老在微博发想吃麦当劳早餐,其实我是发给一个小姑娘看的,希望她能来约我(因为以前我们会一起去吃麦当劳吃早餐,我也只跟她一起吃过麦当劳早餐),但今天被一个有女朋友的大哥在微信问“周日有没时间吃个早餐”。

我fong辽。

我不是特别喜欢主动找别人,因为老担心这样是不是会打扰到人家。下次,我,想约那个姑娘,还是直白的告诉她吧。我特别特别特别特别不喜欢和这种有女朋友的男性单独出去玩!!!!!就算他带上女朋友我也不喜欢!!!!!!但是他约我好几次……唉,周日跟他说一下吧,如果我是他女朋友,我会气死。刚在一起没一个月就这么约别的小姑娘出去我觉得太不靠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