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蠢熊叔

医疗民工本工

又想起来个昨天在健身房的事。

教练:我觉得你应该进行一下系统训练。
我:我今年没想那么多啊……想着先考上研,然后明天再好好练。
教练:我觉得这个不冲突啊。
我:我觉得精力有点不太够…
教练:问你个事哈,你有男朋友吗。
我:没。
教练:你看你,练好了,对你找男朋友也有帮助不是。
我:我来健身,不是为了找男朋友而是为了健康。而且我,想着先赚钱,然后再找对象。
教练:我现在也没啥钱,也不妨碍我找对象啊。
我:不一样的,有钱我就可以包养小白脸了啊。
教练:……

后来又聊到玩游戏。
教练:你玩游戏充钱了吗。
我:没有啊。
我:其实我还算是套了点钱出来。
教练:那挺好的啊。
我:对啊,所以要是明年考完研,这个垃圾游戏还没凉,我就要拼命肝。
教练:嗯。
我:然后我要去当代练!代打!代肝!
教练:………
教练:你考研就是为了玩游戏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