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蠢熊叔

医疗民工本工

突然想起来个挺逗的事。我和基友王经理从过了年之后就一直试图互相监督,一起上进。上个月一起吃饭的时候,我们约好了监督早睡。
那天吃完饭,又玩了一圈,回家九点多快十点了。我洗洗刷刷准备开始愉快的夜生活的时候,突然看到王经理在微信上叫我。

王经理:你到家了吗。
我:嗯,回来了。
王经理:那好,我要准备睡啦。
我:嗯,晚安好梦。

半小时后,我发了个微博写了个当日总结。
然后王经理秒评论。
我:你不是睡了?
王经理:………我就是酝酿一下,现在就要睡了。
王经理:晚安。
我:晚安好梦。

一点多的时候,我玩阴阳师被气到,发了个微博吐槽。
接着过了几分钟后……
王经理:……原来你也没睡啊(跪)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监督小组的日常翻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