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蠢熊叔

医疗民工本工

我和好朋友A,B三个人有一个小群聊。现在A在外面工作,B工作特别忙,所以我们也就只有十一和过年能见两面。
大年三十的时候我们见了一面,然后约好如果初一初二有空的话再约。(因为A初三回去)
今天,大年初一,A在群里问要不要约。因为她问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我开始帮我妈准备晚上吃火锅要的料了,所以我说我去不了。最后就是AB两个人约。
五点半的时候我妈让我发微信给我哥,让他快来吃饭,于是便开了微信。给我哥发完信息我又去我们群聊看了一眼,消息还停在下午A叫我出来玩,一起薅B的羊毛。
我等了两分钟没等到我哥的回信,刚想打电话,突然B在群聊发了张图片。
是微信付款的截图,她被抽中了随机免单。

我:我操,吸一口欧气。
A:我
A:他妈
A:出来薅羊毛
A:给羊织了个毛坎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