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蠢熊叔

医疗民工本工

好久没来撸否了,来逼逼两句。

房子比之前预想的还要顺利,舍友人挺好,姑娘们都是很热心的学霸,除了喜欢晚上提问以外挑不出任何毛病。因为没记住姑娘们的名字,所以也不好意思跟她们说话,但是这并不影响我跟姑娘们相处的很和谐。
真的,就算前天晚上发生了我在房间里裸奔的时候宿舍学姐过来送水果这种人间惨剧,也不妨碍我第二天我们心平气和地打招呼。
喜滋滋。

明天得回家一趟。
回家嘛当然免不了约一次饭,思来想去和小基友比还是约了男神。没敢跟小基友说实话,编了个谎,她在qq上跟我哼唧了半天。
其实这个也是纠结了很久的。其实和男神比更想找小基友吃饭,但是每次和她吃完饭都让我觉得,和考研或者出去工作比,我更想跟基友一起玩耍,然后每次玩完要回家的时候都像生离死别了😂感觉这种时期,如果除了考研(虽然感觉考不上)还有让我很牵挂的事情,我应该过不了多久就会在宿舍原地爆炸了(。
男神就不一样啊。前几天认清了男神就算和村头二狗谈恋爱都不会和我处对象,就觉得没了负担,约完了就完了也不会想,放鸽子就放鸽子反正我也被放过(并不会放鸽子,我是个好人真的)……加上男神最近过得很消沉,出来吃个饭,也顺手安慰安慰他尽一尽我同窗之谊。
挠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