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蠢熊叔

医疗民工本工

之前待的科室老师都超级可爱的。
前天下午五点半才下手术,我可以说是累到变形地一步一步挪回科室,然后在楼梯口遇到了之前科室的另一个老师。
老师说,你这么晚了还回去干什么啊。
我说,老师,我刚下手术QAQ。
老师说,哎哟你怎么这么辛苦啊。
…………打字打不出来那个感觉,哎呀要是撸否能发语音就好了。
这个老师也很可爱的,之前有售楼处打电话给他,说要不要买房子。老师听完他说话,问了几句,然后用那种很诚恳的语气说,对不起啊,我太穷了买不起的。
然后办公室里一片爆笑。

还有一次,我跟我队友开会迟到了,到场之后才发现是内五科在讲乳腺科的内容,用的还是主任之前给我们讲课时的ppt。我跟我队友回去的时候就跟老师说了这个事。
其他老师都表示太逗了,然后,杨老师跟我们说,你们就该拿着病理报告单过去,然后跟他提问,说,我们是在乳腺二科实习,老师我们有几个疑惑想请您解答。
哈哈哈哈哈太贱了简直。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