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蠢熊叔

医疗民工本工

神奇经历

昨晚下班时刚好雨停,于是就和基友鲸仔一起去吃砂锅。

点菜的时候鲸仔说我们可以要一个锅,两碗米。我说不行,米可以要一碗,但是锅必须要两个。
然而最后,我俩,一共吃了三个锅,我自己吃了两个半。

我们刚开始吃饭的时候突然就又下了暴雨,我们等了好久,到雨稍微小了一点时赶紧跑出去。鲸仔说想喝茶,然后我们又冒雨去买了茶,最后在地沟油街旁边的电影院躲雨。
大概到了七点半的时候,我看到雨停了,就跟鲸仔说要不就赶紧回家。
鲸仔说,好啊。
我又说,可别我们刚出去没多久就又下了。
………………
当晚的结局是,我们俩刚分开没三分钟,就又开始暴雨了……要不是我跟鲸仔隔得远,不然鲸仔估计是要提刀来砍我了😂

然后今早醒来的时候听到窗外还在下雨,心中一喜,赶紧挣扎着爬起来找平板,看qq和微信群里有没有通知说因为雨下太大不用去培训。
我从六点半等到七点,群里,一点动静,都,没有。
最后我只好去赶公交上班了………
诅咒一万次医院门口那条破路,真希望考完研能搬院,我想去豪华院区,嘤。

评论